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Friday, April 30, 2010

今天~~

今天。。
骇。。
衰!衰!衰!

1。全班被老师扣格。。
[因为班上肮脏]
>.<

2。昨天陪朋友出去减头发。。
那里知道给ms.teh碰到。。
被扣了10格!!!
walao ehhh...
更加死的就是。。
死学长写错。。
写成扣11格!!!
>,<

~

~

啊~






骇。。
还有。。
我发现。。
我。。
最近变坏了。。
连藕的好友也说。。
骇。。
我该怎么办才好呢???
啊。。

藕的好友。。
知道为什么。。我会变坏。。
其实。。
我也承认了。。
对。。我坦诚。。


藕想说的是:

我参他们。。
我会觉得比较开心。。
每当我不开心。。
他们都会做藕笑。。
让我不再去想它。。

如果。。
以前要不是他们。。
就不会有现在那么想得开的我了。。

但。。
或许只因为这样。。
你们也发现我变坏了巴。。
或许你也一样巴。。







hope tat ...
i won continue lik tat edi..
i wil bcum bac d laz time d me bac..
hope tat i willl...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