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Saturday, April 24, 2010

26/4~

我生病了!!
骇~~

但好很多了讷。。
^^
可是烈。。。
我的声音!!!!!
噢买尬~~~
好沉噢。。= (((((


然后烈。。。
最近发生了一件事奴。。
不方便写在这里噢。。。



相对你说 :

你叫琦告诉藕的。。
藕了解了。。
其实。。

我坦诚。。
我的确曾经等过你。。
但。。
后来想了想。。
我还是决定放弃。。
不想再等了。。

因为我觉得。。我好笨噢。。
失去了就是失去了。。
为何还要等待讷。。
而且这应对你带来烦恼巴。。。

我在这宣布。。
我。。
彻底放弃了。。
你不用在烦恼了讷。。
就祝你幸福快乐巴~~ = ]


从今天起。。
我文羽珍会加油的。。!!!
加油!加油!加油!
嗯嗯。。= ))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