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Sunday, November 22, 2009

谢谢你~~

今天心情超不好的~~
本来打算要跟朋友出去的~~
星期一,跟静怡出去~~
星期四,跟琦,妮,婧,还有她们的老公~~

但妈竟然在星期四没空~~
亥亥。。
那知好只哏怡去而已~~
对不起噢,
琦,妮,婧。。
我无法跟你们去的。。
下次扒。。
我一定会去的~~

因为我定了超过115令吉的东东。。
妈突然很很很气~~
我被她吗得很惨。。
心情好差~~
就跟他讲了。。
他也安慰了我。。
所以心情也稍微好的。。
赫赫。。
谢谢你。。

谢谢你。。
真的很谢谢你。。
每次告诉你我的心事。。
你都会安慰我。。
但。。
有时讲到一些也会让你生气的事时。。
你也开始生气了。。
反而变成是我安慰会你。。
回想起还蛮好笑的。。
哈哈。。

谢谢你。。
真的。。
还有。。
==

0 comments: